希達是個很懂事的乖狗狗哦!這幾天,牠似乎了解我和戶長每天早上都得離家工作的事實,臨出門前,看到我和戶長穿著整齊拿著包包,就自動跑到門口等著我和戶長幫牠繫項圈,出了門後,在院子跑個二圈就自動回到牠的狗屋前讓我們繫狗鍊,乖乖的『顧家』(上班);對照前陣子  ,我們要綁牠得追牠追到汗流頰背才出得了門,真是進步多了.

 

 

 

ps:我說的顧家是表示在狗屋附近睡覺,有快遞來時,牠的行為通常是 『搖尾示好』或『躲到椅下』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是老皮 的頭像
    我是老皮

    那年夏天 ,寧靜的海

    我是老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