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達日記-45日齡  

 希達:100/02/24生   體重2.2kg

     柴犬多多可愛的身影一直盤旋在腦海,近來很勤的尋覓適合的柴犬,也曾千里迢迢前往南部看望犬友們送養及繁殖場送養的成犬,可能無緣吧!昨天終於決定一家價位適當的柴犬專門犬舍,全家前往鑑定,(其實也沒有鑑定,因為只有一隻適齡)老闆人很親切,當下我們就決定就是牠了~希達,胖嘟嘟的小女孩

希達,我們要你健康的長大哦

 

 

 *我是希達

 

 

* 希達:第一次照相,請多多指教

 

*犬舍老闆給我的嫁妝紙箱~我超愛,有我的尿味啦!

 

*奶油:這胖狗是誰

 

*小饅頭:喂,小黃狗,快叫學長

 

*希達:來這裡的第一餐,吃得好飽哦

 

 

*希達:新老大說我很小,要睡家裡,給我這窩,怪怪的

 

*希達:折騰了大半天,我好睏

 

 

*小貝比要睡飽飽才會長高高

 

 

*希達:這怪物是什麼?太熱情我會害羞

 

 

*希達:手借我摸一下

 

 

*希達:老大到底要照多久,我都睏了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是老皮 的頭像
    我是老皮

    那年夏天 ,寧靜的海

    我是老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